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

美味關係的起點~ 吃蛋吧!


第一篇寫吃蛋吧的主要原因是
OM to go的主人之一Ellen是這粉絲團的催生者之一
那天Ellen聊到我愛寫東西又常跟老闆到處吃
怎麼不乾脆寫些東西來分享
但,我總覺得我不算老饕
頂多是跟著三五好友到處吃吃罷了
就因為這樣,每次的美食對我來說都充滿故事...

走進<吃蛋吧>馬上會被Ellen爽朗的招呼聲吸引
特別的是,他總是一身黑搭配上沙啞的聲音
這正好和他陽光爽朗的個性相衝突
但也正因為這樣你會想和她多聊上兩句

這是間all day brunch的店
餐點的選擇很多
加上Ellen堅持不收服務費
讓這家店顯得更貼近客人...


由於我愛甜食
所以首推他們家的巧克力蛋糕
溫熱的巧克力蛋糕加上冰淇淋
會瞬間帶你進入艾倫的幸福世界!

當然在那也交到許多不錯的朋友
展開一段段美味關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