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

早安"晨"之美~ 阜杭豆漿


阜杭豆漿是愛吃早餐的我最愛的早餐店
過去因為上班時間早,好一段時間沒吃了
(上次吃是里維貼心的送到我上班途中的捷運站)
而現在的上班時間,我只要稍稍提早出門就可以享用到這美好的一餐

這早餐店對我來說是有故事的
第一次到阜杭應該是國小國中時
爸爸七早八早帶著能在發起床氣的我到阜杭豆漿
因為沒睡飽,誰還想吃早餐阿!
直到咬下厚餅夾蛋的瞬間...我整個醒了也笑了(就是這麼誇張)
之後我就愛上這裡
有時老爸知道我愛吃,又捨不得我早起
只好當起"孝子",在我熟睡時來這排隊買早餐
我醒來就可以吃到!

所以下面要推薦一下我的最愛.....
傳說中會讓你瞬間甦醒且大呼早晨(趙晨)真美好的 <厚餅夾蛋>↓

平凡中最不平凡的蛋餅↓

看有多飽滿↓

別家吃不到的焦糖甜餅↓

沒有留言: